1OK

看到首圖大家覺得我又去哪了呢?

我猜不少人會以為LOLO去了彩妝專賣店吧?

其實也可以降說啦 因為它的彩妝種類真的很多

但其實LOLO這次去體驗的是我的最愛"嫁接睫毛"喔!

是的我又去了!!

對我來說有睫毛真的是相當方便的事

尤其當你習慣小心卸妝及保養後接睫毛對你不會有任何不方便阿!!!

這次就讓LOLO來介紹不同以往的嫁接睫毛品牌 Q’Lash

2

對於路吃的我來說這家店相當好找ㄟ!!

就如同他名片寫的

"忠孝新生1號出口出來後右轉直走"

"看到兆豐銀行"

3

"旁邊紅色大樓"

"進大樓後左轉再右轉  上電梯5樓"

4

5樓一出來右手邊就會看到Q’Lash囉!!

5

別看她們口小小的

進去可是別有洞天呢!!!

首先印入眼簾的就是舒適的日式木質環境

6

不論桌椅還是櫃檯一率都是木製的

木製傢俱就是可以給人溫暖溫興的感覺

我自己也相當喜歡木製品呢!!

7

尤其你看櫃台前後那牆面

用不同深淺拼接出來的木頭牆面好看死了!!!!!!!!!!!

我超喜歡這種風格!

如果將來有機會重新裝潢我家我一定要弄成醬!!!

8

然後咧在接睫毛前一定要去廁所的ㄚ

接睫毛少說都要1.2個小時

不先去趟廁所小心把自己憋死! ㄏㄏ

話說去廁所就可以看的出來店家細心程度

Q’Lash廁所也是走日式風格

洗手台是圓的.有石頭造景

空氣中彌漫著精油香芬味

 

而且有提供各種卸妝.保養品還有吹風機及隱眼藥水!!!

他們知道很多人在接睫毛前會先把隱眼拿下來卻忘記帶盒子或藥水

是不是很貼心?!!!

這點給她加分加分啦!!!

看完環境就開始接睫毛囉~~

10

今天LOLO一樣體驗上下睫毛都嫁接

但是不同以往的誇張

今天走的是日系清新優雅風格喔!!

這天有點冷

Q’Lash很貼心的在我眼下敷眼模且背下放置電毯讓我呆會就算睡死也不感到寒冷喔!!(是的 接睫毛常讓我睡死 ㄏㄏ....)

10-1

過大概2個多小時我的睫毛就完成囉!!

(PS:詳盡時間我不太確定   且每個人自身睫毛的多寡會影響到嫁接時間

所以還是以現場為主喔!!)

11

看看!!

是不是很自然呢??

很像是自己刷的睫毛一樣

12

除非那麼近看才會發現有接

不然真的超像自己本身睫毛超長超翹降~

(下睫毛真的有接喔~但使用的是很自然的短版下睫毛  所以看起來就是下睫毛濃密的樣子)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想降的接法相當適合好女孩. 上班族或是不想太誇張的富家千金吧 哈哈~~

13

當我接完睫毛出來後才發現這一整排

這是啥?!!!!!!!!

一整排的保養&彩粧品ㄟ!!!!!!!!!!!

看到彩粧品我眼睛都亮了!!!!

14

口紅.眼影.眼線.腮紅.粉餅.粉底液.隔離霜應有盡有

在太陽光下閃閃發亮的在對我微笑阿!!!!!!!!!!!!

15

包裝盒作成寶石般的切面

雖然材質會容易留指紋但我就是愛阿!!!

16

尤其這兩盒

我看到了寶!!!

17

這牌是綠色系

優雅的咖啡金綠

18

這款是黑灰白基本色系

但都帶了如寶石般的閃粉在裡頭!!!

18-1

而且上面是可以拉開的喔

總共一盒是8色 還附2支眼影棒

我現場試過色

非常顯色!!!而且亮粉細緻優雅

適合淡妝也適合濃妝 取決你的用量及化法

我打算下次去就敗一盒回來!!!

19  

腮紅內含金粉

讓你雙頰粉紅又暗暗內含光 擁有好氣色喔~

20

這款單色眼影也很棒

如同名稱一樣是金屬色澤的顯色眼影

21

最後是這樣寶貝

跳舞的人都愛的亮粉阿!!!

點在眼頭或整個雙眼皮內會有閃閃的人的FU  更能強調眼神!!

22

其他還有老闆從日本帶回的新奇小物

23

保護睫毛的生長液

23-1

這是導入器喔 是不是很可愛?!!!!

包裝可愛又攜帶方便

24

剛剛我介紹過的眼影還是女人我最大介紹過的超夯產品呢!!

25

整排看過去是不是很壯觀阿

我也好想降一字排開我的化裝品喔應該是不亞於Q’Lash才對 ㄏㄏㄏ~~

26

玩玩彩妝後轉眼衣看才發現時間已晚

而且這時鐘超可愛阿 簡潔有力還富有細節

有看到每隻小鳥飛的樣子都不同嗎?

27

又發現可愛小物

寶石捧花!!!!!!!!!!!!!!!!!

我之前就想去學寶石捧花課程啦

比起一般的鮮花會凋零

我更愛這種可以永久保存又閃閃動人的寶石捧花

看我拍照起來是不是很好看呢?!

(PS想要寶石捧花用來結婚的女孩們可以上網搜尋喔 . 關鍵字就是寶石捧花. 有超多色系和款式的!!!)

28

現在Q’Lash還新開設了Q’Body

可以同個部位一次付清少少的錢 整整讓你做一年不限次數喔!!!

我已經默默決定下次要去體驗了!!!!(握拳)

這實在太適合我這手毛怪了

29

以上就是我這次體驗的Q’Lash日式嫁接睫毛心得啦

(這照片我有用剛剛最後介紹的聚焦晶鑚亮粉點在整個雙眼皮喔 . 遠看不明顯 . 但眨眼時會閃亮亮的十分迷人呢!!!)

瞧瞧他們家連明片都那麼可愛!!

30

隔一天我就醬+點淡妝就出門玩樂囉

31

不覺得眼妝很自然但又根根分明嗎?

32

表演時化濃妝也OK

我只需在眼尾加幾撮較長的假睫毛即可

化妝速度可比噴射機阿 哈哈~~

33  

這照片是出國拍的

經過之後的熱石療法阿姨粗魯的搓我的臉後也只掉2.3根

我那幾天一直瘋狂的跳水也沒掉半根

可見就算是自然款做工也不馬虎

真的是眼皮毫無感覺

就好像自己天生的一樣

我建議喜愛自然妝的女孩要去試試

當然!!

更在接完睫毛後去玩玩他們家的彩粧品吧!!!!

強力推薦阿!!!!

我怕到時你們會買到手軟~哈哈哈~~~(勸敗中)

 

喔對了他們現在有新活動只到2/14號喔!!

1534790_591643564257219_724173833_o  

接睫毛可以免費變濃密還多送一支眉筆多棒ㄚ!!

趕快去試試吧 記得預約喔 他們生意超好的!!!

 

Q’Lash 臉書

電話:02-3322-4199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1段16號5樓之2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Lash 接睫毛
    全站熱搜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