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K

看到首圖就知道今天是個害羞的話題

過年快到了

在大吃大喝完後立馬就要迎接今年的西洋情人節了!!!

女孩們 千萬不要太放鬆阿!!!

應該不會有男人喜歡自己女朋友晃著一層肥油的吧

所以今天LOLO就來介紹兩樣好東西都來自同一品牌

"MOLLIFIX瑪莉菲絲"

2

看看廠商寄來一黑一白兩個簡潔有力的盒子我就開心

很有像是CK大牌的風範

圖片不是我照糊了是本來設計就是朦朧的女孩回眸一笑喔~ㄏㄏ~

3

這次體驗的商品有兩樣

1.微透美學美胸細腰輕塑衣(上圖)

2.波波好集中挺胸美型衣(下圖)

4

 EMX29001B3700005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微透美學的官網圖

這件是第一個吸引我目光的商品

可以內搭又可以外穿還可以塑身整個一舉3得阿!!!

我看了好久才選定最基本的白色(其實我覺得黑色應該也要來一件的 搭個皮裙多有個性阿!!)

5-1

趕快拆開包裝看看

跟官網一樣的純白色沒色差

5-2

近看會發現微透美學帶著好看的壓紋

 EMX29001B3700002  

原來那些壓紋是有作用的呢

可以將肚子的肉肉往內往上提拉

借此達到平坦腹部的效果

5-3

這款微透美學我覺得最棒的就是胸上微微透明+波點設計的背心處

讓想要小露性感的女孩兒們可以小試身手

不用擔心露太多男友不習慣或長輩碎念

整個就是很清新SEXY阿~

EMX29001B3700004  

看看!

官網也告訴你可以平坦腹部並且提拉胸部

5-4

重點就在於胸下的立體設計

讓你胸部可以被提拉上去又不會受到壓迫喔!!

EMX29001B3700003  

5-5

在拆包裝時我不經意的看到吊牌

"溫柔的鎧甲.勝女的戰袍"

整個覺得很觸動我心阿!!

往往為了迎合男人的喜好女孩們必須把自己束的很緊

忍受種種不舒適

現在都可以不用囉!!!

這款超好穿的!!!!!!!!!(尖叫)

請容我用試穿照解說

5-6

這款就像是有塑身效果的小背心

所以必須內+BRA或是運動內衣ㄛ

5-7

今天我搭的是運動內衣

因為常常要運動所以我其實已經穿不住一般的BRA了

但運動內衣通常又不集中 該怎麼辦呢

這款微透美學就派上用場啦!

5-8

瞧瞧他胸上的透膚網紗!!

5-9

我真心覺得超好看阿!

而且這微透美學的材質真的不是我在說

超 ● 級 的!!!!!!

6

看看穿上的樣子

一點都不覺得緊繃

就是很剛好的包覆住身體的感覺

7

想要背後沒有線條痕跡的人可以搭配平口小可愛喔

這很合身不會往下掉的!

8

今天是運動風所以我搭了一般的長T

(請原諒我今天皮膚過敏.....)

9

寶藍+白色絕配阿!!!

10

露出來的部份很剛好

彎腰也不會太露

11

這款我可以拉長到蓋住屁股喔

所以要扎進去搭配牛仔褲或是裙子都很OK

12

她的材質真心稱讚阿!!!

我穿上就不想脫下了

但有點要注意

你必須從下往上穿著   降塑身衣才不會卡在肩膀上  長久以來造成彈力鬆弛喔~

13  

再來進入下一個SEXY的商品

波波好集中  

波波好集中挺胸美型衣

波波好集中 (1)  

14

這款就比較像是塑身衣囉

但是是穿著簡便又不壓迫的款式

因為它標榜

1撥2扣3集中

所以在胸前有做一個獨立的釦子

讓你穿著完成時最後扣上

展現迷人的深V曲線

15

 

波波好集中 (2)  

這款波波好集中主推就是

除了平腹.提臀以外最大的賣點就是可以收副乳&讓平常太過奔放的胸部回歸本位

16

下擺有特別做加壓條

這款我可以拉長至幾乎遮住屁股

(因為我比較高腰也比較長 所以一般的女孩應該都可以完全包住屁股啦~)

波波好集中 (3)  

這款有3個顏色ㄟ

我選擇了腮紅粉 M號

好可愛的粉紅色+黑蕾絲!!!

17

這款一樣要搭配自己的內衣ㄛ!!

18

是不是才穿上立刻就有波濤洶湧的FU阿?黑嘿。。。

而且重點是雖然緊但穿起來不會不舒服喔

因為這個品牌完完全全是MIT

台灣自己製造生產的啊!!!

只要是國貨我想大家應該都可以放心並且相信他的品質吧 ㄏㄏ~

有看到肚子前比較深顏色的那塊吧?

那就是可以讓你小腹平坦的加壓設計喔~

19

粉紅+黑蕾絲真的是太美了!!

20

讓人忍不住想多看他幾眼阿~~~

波波好集中 (5)  

官網還很貼心的附上試穿表

讓女孩們更能了解自己該怎麼選擇喔

而且看看他的示範圖

示範小姐本身胸部就恨大了

但是因為外擴所以險的不集中

但穿上波波好集中後

整個胸部變挺了也更深V了!!!

立馬我也來試試囉~

21-1

雖然我本身胸部不大

但有沒有扣上波波好集中還真的有差ㄟ!!!

我覺得這款真的很適合穿在貼身小洋裝裡

如何展現前凸後翹的好身材

1撥2扣3集中立刻就可以擁有啦!!!

22 

效果是不是很好呢?!

23

再回顧一次今天的兩樣秘密武器

微透美學(下方白色背心)

材質比較像是一般我們穿的衣服

可以吸濕排汗沒有壓迫感

波波好集中(上方粉色+黑色蕾絲)

就像是一般塑身衣的材質

但不會那麼的讓人透不過氣

又有胸前特殊扣子設計

讓你的胸部可以更UP不會有受到壓迫的FU(很多塑身衣都會很壓我想穿過的人都知道)

24-1

再看一次微透美學的天使白輕塑衣

25

單穿或當內搭都非常好看

26  

波波好集中就只能當內搭啦

不過絕對是深藏不露的好伙伴

吃完大餐也不怕肚凸喔~

這兩件我都超愛的

但如果預算不夠的女孩們我十分推薦微透美學阿!!!

一定要黑白兩色都帶!!!

實在太好穿了

而且寒流來時我穿他也比較不會冷

能讓我體驗這商品實在太開心又發現一樣好貨了!!

女孩們買給自己穿或是送給媽媽.姊妹都相當適合喔~

在冬天就先穿成習慣

等夏天一脫下衣服要穿短袖短褲或海邊比基尼時就可以好好展現身材啦~~

大家趕快去官網逛逛吧~~

 

喔對了!在過年期間Mollifix購物網還是可以持續購買喔!!

女孩兒們趕快為情人節做準備!!!!給男人一個驚喜吧~

 

附上連結囉~~


波波好集中:http://goo.gl/Wxv8Kj
微透美學http://goo.gl/D92R1a
Mollifix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llifix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