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等好久終於有洗髮乳的邀稿了

雖然只是試用包不過是我愛的思波錡ㄟ!!!

2話不說當晚臨幸的寵兒就是它了!!

 

2

 

秉持著一直以來的標準酒紅色外包裝

香味一樣是山茶花

恩~~我不得不說 這麼多洗髮乳裡面我最愛的就是山茶花味了

不會像小女孩的過於甜膩也不會太過成熟的香水味

是一種剛剛好的 淡淡的輕熟女愛的香味

好喜歡這種不做作的優雅香氛~

3

 

這次共體驗3組喔

一組都內含洗髮&潤髮乳

 

4

 

說真的思波錡之前出的時候大家就都很愛了為什麼現在還要打廣告呢?到底是哪裡不同?

我剛收到時也是滿腹疑問

後來看過介紹後才知

這次的思波錡是在2013年的5月進行大規模的進化升級

全系列除了山茶花精油成分外更添加全新研發的"髮芯修補再生成分"

填補吹染燙造成的髮芯空洞 喚回秀髮深度的立體光采

重現秀髮原"色"

秀髮質感在於"形"

形與色的完美提升進化後自然就可以呈現更加輕盈的柔順"觸感"

這就是思波錡這次所主推的"形、色觸感"三大關鍵阿!!

想要成為背殺 (就是背影殺手啦)掌握這三大關鍵

保證你的背影人見人愛阿~~~(正面就要靠各自的努力囉 ㄏㄏ~~)

5

 

思波錡一共有三大系列

今天體驗的是奢耀艷感紅色系列喔

6

 

裡頭添加了我最愛的山茶花精油

不但能保濕還能讓頭髮更增添光澤

頭髮不乾燥冬天也比較不會被靜電所困擾喔~

7

 

雖然是試用包但好厚實阿!!

8

 

其實不用打開我就已經聞到香味了

打開後更是香味撲鼻

(我很喜歡自然的香味  尤其是早上剛睡醒從被窩裡鑽出來時前一天洗髮的香味 總是可以讓我一整天都有好心情~這算是小確幸吧~不知你們會不會這樣呢?)

 

9

 

洗髮過程就沒啥好講的啦

我都是洗髮乳先洗一次沖掉(洗掉灰塵)

再洗一次泡泡留在頭皮上5分鐘(深層清潔)

髮尾直接擦上潤髮乳

等其他部位洗好後再一次沖掉!

10

 

你們瞧瞧!!

洗完頭髮超柔順的

我這張還沒梳頭就降了 下面是梳過髮後

11

 

是不是超級閃亮阿?

12

 

思波錡這次添加的新成分

山茶花精油-修護毛鱗片 賦予秀髮艷澤質感

髮芯修補再生成分-由髮絲內側展現光澤

山茶花葉粹取精華-保濕成分 強化秀髮光澤保溼

讓我直髮卷髮都OK 髮質一樣都很好喔!!!

(但我發現長直髮的回頭率比較高  是因為臺灣人偏好此味嗎? ㄏㄏ...)

13

不得不說對跳舞的人來說頭髮真的是一大武器

保養的好 充滿水份光澤

甩起髮或哪怕只是個轉身動作都可以讓觀眾無限回味

所以阿各位女孩們趕快把頭髮保養好

我們先從背殺做起

其餘的再來慢慢努力可好??哈哈~~~

 

 

TSUBAKI回頭率最高的魅力髮澤
快來測試妳的回頭率有幾分?
艷澤髮品等妳來抽!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Follow me! 舞者LOLO玩部落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