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圖有沒有很美阿?!

2

話說在九月時就看到女人我最大介紹這支

立碼就想買來試試

但礙於要6千多塊實在買不下手阿!!

但後來在網路看到有不到3千就可以買到立刻毫不猶豫的下標了!!

(我買的是橘紅色喔!一方面喜歡亮色系一方面若頭髮卡入也比較好看的清楚....)

3

其實它使用步驟真的很簡單

第一步:頭髮一定要梳順!!! (如果你不想卡頭髮的話)

4

一開始充電時我會把開關調到最高溫(就式按鈕上有3條槓的刻度那)

然後等側面亮燈處停止不閃爍時就可以用囉!(顯示為綠燈不動時)

5

第二步:這是我卡頭髮無數次後的小撇步

就是頭髮要捲成小束啦!!!

降放進去也比較不會捲到別處卡成一團

6

第三步:圓洞洞處朝自己

頭髮放入圖中圓圈圈的上方

7

第四步:壓下把手 讓頭髮自己吸入

8

這時會發出機器吸入的聲音別擔心喔

9

頭髮吸入後會開始逼逼叫

先慢的5聲 之後再連續3聲快的

接下來就可以鬆開把手把頭髮放下囉~

(頭髮像我不太容易捲的可以再擺久一點點)

10

你看!放下的頭髮是不是挺捲的呢?!

因為我有作一點挑染所以捲度會更明顯

11

接下來就慢慢捲完整頭囉

撥開的捲度真的很自然呢!!!

12

因為這卷髮氣勢把頭髮吸進去捲的

受熱地方不是那麼多

所以若想要很捲的人最好分小撮一點去捲喔

當然就會比較花時間啦(這就是自動捲髮器的壞處 像我這樣長頭髮的更要分小撮 切忌貪心!!)

13

好喜歡這捲度阿!

以往用的電棒燙雖然也很好用 但在分左右邊時往往會不順

這隻你完全不必煩惱

壓一下是正轉  再壓一下是反轉喔!

但是!!!

下一捲頭髮想改成不同轉時要先  空壓一次機器再把頭髮放入

才會改成反轉喔!

(切忌頭髮放在機器裡連壓兩次!!!你會後悔!)

14

一開始用不順手卡頭髮是必然的

這時別擔心!

第一步先關掉開關

第二步把頭髮慢慢拔出即可

只要記得我上述說的

先把頭髮分小束  捲捲捲  再放入機器就沒問題啦!

15

頭髮容易毛燥的人可以在燙前擦上護髮油喔(但也不要擦太多啦...)

16

像我是頭髮很不易上捲的人

所以我都會先整頭捲再來加強髮尾  留海最後燙

這樣對我來說效果最好喔!

17

有點挑染頭髮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重

上捲也更好看了~

18

記得捲完要噴上噴霧或擦髮臘讓捲度更持久喔!

19   

說真的一開使用時聽到機器的聲音很恐懼

後來覺得很麻煩 因為不時會卡頭髮

但使用到第2天時上手了

整個變的超愛用ㄚ

出門前都會想先捲捲~~~

 

喔對~在這整理一下我對自動捲髮器的心得

1.時間不會比較省  因為要分小撮使用

2.捲度不能改變  她只有一種大小

3.手殘的人容易卡頭髮  拉出來會變毛躁

4.喜歡新奇事物人會愛

5.不想思考左右邊要怎麼換方向之笨蛋如我會愛

6.不趕時間喜歡慢慢來的人可以倒倒ㄚ用

7.這支捲度捲出來真的挺像韓國人的 好看~

8.愛國反韓者切勿購買 這隻是韓貨!!

以上~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讚跟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喔~

 

Lolo的美妝天地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