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開始寫食記了ㄝ~~

雖然不是專業的美食評論家

但基於做過餐廳也愛到處亂亂吃

所以.....以下是我的處女不負責任食記文~ㄏㄏ

1

今天LOLO是到了東區

大家也知道東區除了是服飾店的一級戰區外吃的店家也相當多ㄚ!!

尤其是裝潢特殊的小店更是不少

這家日光寒舍雖然裝潢不特殊但聽說東西很好吃所以決定來試試

外觀是有小庭園的喔

2

我們定位平常日的晚上6點由於還很早所以進來時沒什麼人

服務生帶我進店的最裡面一個看起來像是包廂的區域

這區大概有4桌

不過若有大訂位應該也是可以打成一長桌降

3

準備來點餐囉!!!

這裡的光線很亮所以拍起來的照片幾乎都不用修 真好!

4

餐點前先來介紹我的相機........包

這個小包我超愛的!!!

(BTW..他是貓不是老虎或獅子!!!!!)

她原本是零錢包被我拿來當相機包啦

內裝是CANON的類單不多加贅述 (其實是我也不太懂....哈...)

5

光線真好是吧!

不像一般的店家案咪摸

6

好啦  上餐!!!

(愚笨的我忘記拍MENU了...反正是處女文嘛  下次會更好 哈~)

我和男人點的是A套餐和D套餐

A套餐是全配=主菜+前菜選2+湯+飲料(或甜點)

D套餐=主菜+湯+甜點+飲料

以上都有附面包喔!

這圖就是麵包一上來我就迫不及待大咬一口才想到沒拍照...

雖說他只是普通的厚片麵包+大蒜醬

但烤起來外酥內軟真的超好吃的!!!!

7

前菜1 雞肉沙拉

一旁配油醋醬

我不吃沙拉的但雞肉很不錯喔 很嫩

8

前菜2 焗烤田螺

只要餐廳有這道我就一定會點!!

但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起司不夠多&不牽絲ㄚ!!!

目前吃到最好吃的還是 洋蔥西餐廳 & SONOMA焱鐵板燒

所以不免被拿來比較就顯的日光的很還好了.....

 

9

我的奶油玉米湯

味道一般般  不過只要是濃湯我都愛啦

10

男人的蕃茄海鮮湯

他說這道很不錯喔

味道好料也多~

11

接下來重頭戲主菜啦!!

我選的是烤雞腿鍋飯

雞肉嫩但外皮又很脆

底下的飯還有配上牛蒡絲+檸檬汁擠上去

酸酸甜甜又一點點辣真是好吃!!(我不吃辣這辣度我OK喔)

而且飯是我喜歡的偏硬一點點有嚼勁的喔

12

還配上我最愛的薯條ㄟ  優乎!!!!

13

男人的主菜 牛小排沙拉

(這男人真的很愛吃沙拉ㄟ...跟我完全不一樣!)

但還好它上面有牛排 而且很嫩ㄛ

所以我也搶食的很開心啦 ㄏㄏ~~

14

而且它用的是冰碗喔

讓你沙拉吃到完都還是冰的蔬菜都還是脆的~

15

看到MENU上有起司蛋糕我就一定不會錯過

即使肚皮都要破了也會吃吃看

不過呢日光的起司蛋糕很還好啦....不難吃但也不好吃降.....ㄏ(不推)

16

男人的芒果飲料(不知怎麼稱呼又忘記品名...)

很特別  上面有一層奶泡ㄟ!

喝起來酸甜酸甜的不膩

這杯很不錯!!

17

接下來就是日光最有名的日光咖啡啦!!

據說有來的人都會點一杯來喝

我當然不能錯過啦!!(而且私心覺得起司蛋糕+不管熱的還冰的咖啡是絕配阿!)

咖啡果然不錯

上層綿密的奶泡

下層黑咖啡(我跟他說無糖去冰)

因為店員說冰塊只有兩顆所以就沒去冰了

咖啡不會過苦也沒有酸味

真的很好喝

但是喝到最後就覺得有點淡  我想應該是冰塊作祟吧

所以下次要點我就會跟他堅持一定要無糖又去冰了!

18

喔對了!

日光也有賣濾掛式咖啡包

喜歡咖啡的你不出門也可以在家喝喔~

19

快吃完時剛好看到桌上的桌卡

打卡送柚子蘇打ㄟ

但我倆都有飲料又很飽了就沒跟他們要

看看手錶此時7點多

剛好適用平日晚餐7:30前結帳離開打85折ㄟ!!!

這真是個提高翻桌率又不打擾客人的妙招阿~

速速整理整理走人  哈哈~~

(有打85折真的差很多嘛~~)

20

離開前去一趟廁所

嗯很不錯!乾淨整潔沒異味

而且洗手台是大的 GOOD!

21

這是臨走前拍的

平日也可以有那麼多桌算生意不錯ㄟ

店內裝潢就是醬簡單大方

比較像是台式的小西餐廳~

價格也不貴喔

所以以後在東區若肚子餓了我還會再來吃!

服務佳  環境OK  餐點好吃

算是CP直挺高的一家餐廳~

22

吃飽後我們就驅車前往永康街

因為那裡有一家我唸唸不忘的家飾店LIFE MIXㄚ!!

他很好找  就在永康街公園旁的某條巷子進去就是了

看店門口  有沒有很想衝破玻璃進入阿 ㄏㄏ~~

23

LIFE MIX是一家美式風格的家飾

但裡面也有賣很多設計師飾品喔

學過設計後對於設計師品牌總是又愛又恨阿

東西一定好看又特殊  但就是價錢不可愛阿!!!!

往往只能遠看而不能亵玩焉

但這家不會喔

24

尼坎坎!!

好多飾品阿

我大概看了下價錢都算是挺親民的喔

(他那掛戒指的銀色樹我好想要阿!!!真美!)

25

發現好場景!!

超愛這沙發 妄想搬回家

但問價錢要7萬多....ㄜ....這....

設計師飾品可以買  但家具就還是算了吧....

26  

拍起來好美好繽紛又帶點復古風

而且沙發每座的花色都不一樣喔~

27

不瞞大家說..

今天在這定了個我一直肖想的飾品櫃&復古穿衣鏡

但問過廠商後因為國外缺貨

所以要等到11月才會到呢

喔喔~~~~好想趕快打包搬入家中阿

就等到貨再寫篇開箱文吧 ㄏㄏ~~~(好期待ㄚ)

 

Nikkoffee 日光寒舍。日光咖啡 粉絲團

日光寒舍官網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46巷3號1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 5出口)

TEL 02-2721-2862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11:00 - 22:00 (周一公休)

 

Life mix (傢飾&飾品店)

店址:台北市永康街10巷2號

TEL :02-2358-1893

arrow
arrow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