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1

8月底在辛亥國小的演出大家有沒有去看阿?!

雖然當天傾盆大雨但還是有很多的舞蹈好友,各位老師的粉絲們熱情出席

在此代表各位舞者們向大家深深一鞠躬!!!

(說真的那天大家是滿懷感激與熱烈的心情完成表演的阿~)

因為實在太精采了

在這邊做個晶靈全記錄來向大家報告這艱鉅任務的幕後過程阿~(搓手心ing)

 

每週團練:

2 

不愧是科班  看看那腿踢的多高阿!!

3 

翻滾吧王指!!!

(殊不知ㄧ旁的人最怕被棍子擊中…..) 

554789512526

當然...

很多道具都是要自行製作的....

554789335397

例如壞人的看起來像穿鞋的鞋帶

其實是我們每個人一針一線手逢到褲襪上的

554789312924

逢的時候精神好好ㄚ!!!

(都不知道被扎幾針了.....)

554789684336  

連時尚頭飾也是自己做的喔~

4 

我們美麗的公組()~~~

不只演出當天連排練時都常要穿著好高的高跟鞋

不知她的腳可安好….. 

5 

瞎咪?!好好的公主變身了?!!!

6 

喔不不!!!!

大家別殺王指阿阿阿!!!

(其實應該是積怨已久了吧 ㄏㄏ….) 

7 

真的是相當靠…….靠腰的舞蹈阿….. 

8

接著就是舞劇裡最多的刀舞啦

9 

姐妹們準備好下一個吃奶的跳躍了嗎?!!! 

10 

精彩的互砍橋段!!!

(迷之音:我早就看你不爽很久啦!!!!)

11 

如此兇神惡煞的拍郎()

戰士還不快快退散?!!!!

12 

哎呀!怎麼王指一出來大家都在笑咧?!

這可是一場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生死之戰阿!!!!

13 

王指阿王指~~

你在刺隨阿???獨角戲好孤單喔……

14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保護公主阿!!!

(公主OS: 王指快快帶我入洞房阿~~~)

15 

公主OS: 我該不該接受王指呢?還是再看看其他帥鉤~~

16 

終於修成正果

17 

此時小王出現?!!!!!

18 

王祖~~~()我也狠水阿~娶我吧娶我吧!!!

NO!!!!原來是小三來著…….

劇情將如何發展呢?就讓我們看下去……()

 

前一天彩排: 

19 

舞台還沒搭好我們早已迫不及待想上去踩踩看了~~

20 

臨時被指派重任的音控雅艾薇小姐

明天就拜託你啦!!!

21  

好飄逸的小魚兒們

主魚還沒出現…..

喔不不是主角于婷老蘇啦~~~~

22

如此PerfectPOSE 到底是隨呢???

23

素看起來不像Vogue的伸懶腰人?

24

還是倒在地上美人兒?

25

或是擁有輕功的飛行者?

26 

亦或是搶食餅乾的怪客?

27

還是在地上假裝美人魚看電視POSE的倫呢???

這只有繼續看下去才能明瞭了…..

28 

還有還有!!!

你有看過國王翻個徹底的白眼嗎?

到底是為什麼?

是掰腳.脫臼.心痛還是中風呢??

只能現場觀看才能得知了….(或是永遠是個謎??)

29

王指縮:晶靈齊聚時,烏雲散去日

 

30

我們也衷心期待明日的烏雲散去!!! (什麼臉?!)

 

舞劇當天:

 

31 

一早去到就在下雨?!

32 

連牛魔王都不爽了啦!!!

33 

雨大到更衣的棚子內都淹水了!!!!

國王只好自己把行李轉移陣地

(不忘時尚的耍帥?!)

34 

變身前的王指眉頭一皺…..

(大事不妙阿!!!!)

35 

還好我們還有陽光細男孩撫慰大家的心靈…..

(那兒細?!! @@)

36 

壞巫婆縮:我可以來做法讓老天放晴!!!

37   

結果雨勢越來越大!!!

 

38 

我想…..….她倆是一伙的吧!!

(小朋友甲:爸爸!!!!她們都是壞蛋啦!!!!!!!!!!!!)

 

39 

再度翻白眼……..

 

40 

不管啦!!!!做正經事重要!!!

最辛苦的翠萍老蘇~~

41 

我們風雨無阻!!!

(我的刀還插在皮箱裡 可見多怕被幹走阿…..)

42 

愛情戰勝一切!!!!!!!!......?

43

重點是

我們大家要用心做好這次的表演!!!

不管天氣.不論生理.沒有輸贏只有盡力!!!!

大家加油.加油.加油!!!!!

(我想前台的觀眾們也聽到我們強烈的呼喊了吧!!^^)

 

正式表演:

44

大家屏氣凝神的等主祭司給他們過三圈

45 

戰士必勝!!!!

 

46 

壞人出現!!!大家戰鬥阿!!!

47 

魔女出現!!

48 

王指你不能去送死!!!!

這點小事就讓我來吧~~~~(挺胸)

49 

戰士因無法控制場面心痛自刎而亡...(跌入水漥中大家的驚呼聲好整齊阿~)

 

50

魔女因而完全操控了戰士

51

王指帶著水晶策馬到沙漠

摔馬瞬間!!!(飛好高阿!!!)

52

小精靈出現!!

解救了身負重傷的王指~(笑容好燦爛阿  挖尬意!!!)

53 

市集的互動中來了位小貴客喔

(超可愛的!!!)

 

54 

公主與市集商人們合跳一段(好個腰軟筋開阿!!)

55 

憂鬱的王子出現

公主!!用你的熱情融化他吧!!!

56 

王子終於笑顏逐開啦!!!

57 

慶典開始!!

大家好動感阿!!!

58   

公主整個也是飛高高(還有美妙的水珠) 

完全看不出來穿高跟鞋還下雨天!!!!(太強了阿!!!!)

 

59

人魚公主出現

60 

公主說:喔~~我頭痛~~~(公主病阿…)

61 

與小人魚們快樂的悠遊~~(紗巾還乾爽爽  羨慕阿…..)

62

喔不不!!人魚公主被網住了!!!!

王指靠你了!!

若解開我…….…我就奉獻我的肉體!!!!

喔不是水靈水晶啦!! 

64 

凶猛的火牛出場啦!!!

65

王指加油收服他!!!

63  

吉普賽女郎出場 

她到底是誰呢?能夠預知王國的未來….

66 

喔不!!

公主陣亡了?!!

67

壞人頭頭還妄想偷襲!

68 

糟糕!!

戰士和公主都被控制了!!

69

原來吉普賽女郎就是魔女!

原來之前都在假好心,真是壞透了她!!!!

70

王指甲又!!!

正義無敵阿!!!!

71

接下來就是闇黑使者與戰士們的戰爭啦!

72 

這張…..…..(來亂的..)

麻及OS: 王指你幹麻踹飛我的刀啦!!!!!!(在地上打滾…)

王指: 正義無敵啦!! 阿啦啦啦啦啦!!!!!!!!(請用捲舌發音)

 

72-1 

有水中倒影還有水花ㄟ!!

好刺激好好看阿!!!!!

73 

呀答!!!!看我砍屎你!!!

(誰叫你胸大又腰細!!!去屎啦!!!!!)

 

74 

正義是3 ......朋友?!

闇黑才是無敵啦!!!!!

75 

還不快退下!!!

該我們的戲份了!!!

 

76 

優呼!!!快來跟我們快樂的跳舞阿!!!!(跳痛?!!)

阿哈哈哈哈~~~~(大笑+旋轉)

 

77 

小精靈也笑的好開心阿~~~

78 

火牛的陶摸咧?!

看來他需要很多掌聲才會使出看家本領喔~

79

謝謝辛苦的攝影師!!(把你的傘污走害你淋雨…)

也很謝謝其他攝影師ㄛ~~

80

謝幕合照囉~

舞者好多阿!!!!

81

?!在後面飛高高的是…?

原來是美麗的公主啦~

 

再放一次各主角的劇照喔~

82

最俏皮的小精靈張繡文老師

 

83

最柔美的人魚公主孫于婷老師

 

84

壞透了的魔女聞子儀老師

 

85  

美麗又深情的公主林承蓉老師

 

86

帥氣又俏皮的王指田耀文老師

 

別走別走!!最後再加碼2張精彩照片!!!!

 

87

被無形力量打腫臉的王指….

(哈哈哈哈!!!我們大家笑了好久)

88

有怪獸?!!

王指扮演火牛也不賴ㄟ!!!跟右圖周星星的火牛有得拼喔!!!

(還是下次來角色互換一下?!)

89

這次不管雨下的多大

我們都抱持著豁出去的心情上台表演

沒有人在想會不會跌倒

也沒人管飄扇變成流星槌要怎麼耍

更沒人在乎淋雨這小事了!!!

大家都是拼盡全力奮戰

其實在我看來這場雨是老天給予我們的一份大禮

讓從來沒碰過這艱困環境的我們上了一課

也因為這場雨

讓我們的表演有了與眾不同的呈現

不論是戰士或公主的倒臥水中

小精靈俏皮的神來一筆踢踢水

或是魔女的快速往前爬動

更多的是一個轉圈、一個甩髮、一個跳躍、每個腳踩

都帶著一粒粒的水珠

濺起連沂或是水花

我只能說….

拍起來的照片好看極了!!!!

簡直就像是國內版的水舞間阿!!!!

去哪看降的表演?!

哪一場肚皮舞是結合了各方大師的舞劇還加上天下甘霖?!!

除了2013晶靈我真的再也找不到了!!

 

   這次的演出真的很謝謝各位攝影師(沒有你們就沒有這麼多美麗的照片)、文化局各位同仁及副局長(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舞劇)文山區興昌里里長帶領的巡守隊(沒有你們辛苦的張羅撐傘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EASON老師打的鼓超精采!! 孫于婷老師帶領東西元素舞團聞子儀老師帶領漾舞極、各位法老與舞姬.舞艷姬 和幫忙的兄弟姐妹們、悶燒的火牛豪哥俏皮可愛的張繡文老師辛苦又美麗的林承蓉老師、快要爆肝(還是已經爆肝?)的JOE老師、也特別感謝一直提供我任何造型上協助的康國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他們開在永樂市場旁喔~(也是因為你們才開啟了我手做舞衣這條路阿!我真的由衷感謝認識了你們!!!^^)

 

當然當然!!

還有當天不懼風雨辛苦到達觀賞的各位觀眾或粉絲

我們真的點滴在心頭阿!!!!!(大鞠躬)

 

8/31沒看到不要緊

接下來我們將在台灣售票巡迴表演囉!!

台北場—10/19() 晚上7:30 台北市親子劇場

高雄場--10/26()晚上7:30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勞工育生活中心(演藝廳)
台中場--11/23()晚上7:30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中興堂)


這次我們會有更好的場地.舒服的座椅,雖然沒有水舞間

但是我們都會不時更換舞劇內容及舞碼喔!

歡迎大家的光臨喔!(看過的也可以再多看幾次!好的舞劇就是百看不厭阿!)

 

1240070_668713149806419_2126339590_n  

我們誠摯的邀請您

一起加入欣賞我們的舞劇 晶靈!!

想看精彩的舞蹈表演、夢幻的故事亦或是帥哥+肌肉 .  美女+美腿 (?!!)

都非常歡迎喔!!!

我們台北(10/19)、台中(11/23)、高雄(10/26)!!!

約定了不見不散喔~~~(勾勾手指)

 介

 

喔對了!

劇中主角的妝容部份是由我操刀ㄛ~

接下來的3場會稍作改變 讓大家看的更過癮ㄚ!!

 

 

未命名 -1OK

這個魔女妝是不是很酷呢?

想看看接下來我會再為子儀老師做什麼更壞的裝扮嗎??

就趕快大手拉小手一起去購票吧!!ㄏㄏ~

 

1279028_10201152275183152_465008572_o  

介紹影片:

年代購票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5184

 

PS:打完這篇好累喔…..(Word顯示快40…)

沒讀過碩士

我想  說這是論文也不為過了吧

處女文就獻給晶靈啦!!!(寫的不好敬請見諒阿….)

收工睡覺!!!!(倒地不起….)

 

 

喜歡LOLO的介紹嗎??

也幫我按個讚和推推嘛~~

更棒的就是加入我的粉絲團掌握第一手訊息喔~~

想看更多精采照片請至舞艷姬粉絲團~

Lolo的美妝天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Follow me! 舞者LOLO玩部落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