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LOLO試用的是MAC在2013年9月即將推出的熱呼呼新品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9月即將進入秋冬的季節了
粉底液要如何挑選呢?
就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介紹吧!!


現在的粉底液大部分都有防水功能
但就是有時會用到不防水的
對於常下雨的臺灣實在是不太方便
因此我們還是來個防水測試吧!

當擦了粉底液的手在水龍頭下沖水後
你會發現有擦的地方都沒什麼水
其他地方都還濕濕的
那就是因為他優秀的防水功能把水珠都排開啦!
而且之後用衛生紙按壓也是乾淨的!
所以防水這步當然是安全過關啦!!


先看一下大素顏!!!
明顯的膚色不均 & 長痘痘後留下的斑點
開始準備上妝啦! (當然妝前保養記得要做好喔!!^^)
喔對了! 這款我用色號NC20剛剛好  沒有色差~~(我是屬於中間偏白膚色ㄛ~)


使用"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在畫面右邊的臉(其實是左臉)
看的出來膚色變的比較均勻了   毛孔也變小了
斑點沒辦法遮蓋完全



但是泥坎坎!!
上完粉底液的光澤真的很美!

她不是有大亮片的那種光澤
是非常近看才會發現的細微亮粉

雖說秋冬大部分都是流行粉霧狀的妝感
但今年延續了夏季 & 韓式底妝
所以會比較偏向質地粉霧狀但是帶些微亮粉  提升臉部的光澤感

而且今天嘗試只上粉底液不上蜜粉
上完班除了手撥頭髮不小心刮到的粉痕外  妝容都還是完好喔!! 沒有變暗或俘粉
尤其是他還有SPF15的防曬係數
就算是只想淡妝出門也不用擔心曬黑喔~~

對於這款粉底液我真的是有滿滿的愛阿!!!
擦完是感覺自然健康的光澤
不會厚重讓肌膚無法呼吸喔!


好啦!那接著看看我私藏的MAC彩妝大軍吧!


其實看來看去我還是最愛這種簡潔附有專業感設計的彩粧品
尤其是霧面設計阿!!! (莫名執著...)
這些MAC愛將們每個都是我愛的霧面(就算是粉底液瓶身也是霧面的喔~ㄏㄏ)
今天就來個簡單適合上班族的氣色妝感吧!

以上彩粧品大部分都介紹過囉
新品為:
左1: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
左上2.3:粉紅亮粉&咖啡亮粉眼影
右上1:水樣潤澤脣膏A61(類似鮭魚粉色)

中上:腮紅打亮餅

首先就先把新貨粉底液少量多次擦在臉上
我的話大概擠一次半可以用全臉
若你有先上妝前保濕乳用量可以更少喔!  (詳見前文:七夕情人節溫柔小貓妝,讓他再度拜倒你裙下!)

因為我已經試用過單擦粉底液也不會糊 (我是中性膚質人)
所以今天就不上蜜粉囉!(但如果你是比較油肌的人還是上個蜜粉比較好啦~~)


然後把粉色眼影擦滿於上眼皮
咖啡色眼影在眼尾畫個ㄑ  再暈開
擦上腮紅打亮餅
左下2打亮於T字部位.眼下.下巴
右下修容於顴骨.腮幫子(這款非常顯色 請酌量使用!!!! ^ ^)
上個眉毛&眼線&睫毛膏



最後擦上新品水樣潤澤脣膏A61他的顏色很自然
很像好久之前很紅的ZA鮭魚粉色
但他這款更持久不脫色 而且還很保濕呢  好喜歡!!! (喜歡的人可以再加MAC唇蜜喔~)



這樣就完成平日的上班妝囉
總共不到15分鐘就完成了
若時間更趕的話可以省略修容跟口紅喔 擦個護唇膏就可以出門啦~~

今天的太陽超大的!!
但是我有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液SPF15的保護阿
一點都不用怕啦!!!
而且在陽光下肌膚顯的更有光澤了呢!
都是拜粉底液裡的些微亮粉所賜ㄚ~~
女人嘛!彩粧品裡處處是心機呢ㄏㄏ~~~



這是上完整天班 (經過午睡) 回家的照片喔

除了脣膏掉了. 眼尾眼線液掉了一小塊

其他都還非常完整喔!!




這種自然的妝感是不是很適合平常上班的OL?

大家趕快靠櫃去試試這罐新的粉底液吧!!!

要記得9月才上市喔~~


大家還喜歡今日的介紹嗎?

喜歡的話給LOLO按個讚&推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