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從左至右是: 1.PINK LADY雙眼皮貼 #XL  2.植村秀眼影盤 3.KATE亮粉眼影膏 #粉紅色

4.MAC #semi precious crystal pink  5.MAC #earthshine  6.REVLON腮紅#465

7.KISS ME眼線液 8.SMASHBOX &黑眼線筆 9.泰國品牌”17”脣膏 #CLASSY

 

剛剛眼線+睫毛貼好後眼線底下感覺還有白白的很怪

這時只需拿出KISS ME眼線液將眼頭至眼尾塗滿即可(先貼好睫毛再畫眼線液就會省去做白工的時間喔)

(希望眼線再更長的人直接在眼線貼上加長就好)

接著再下睫毛靠近眼肉處,從眼頭至眼尾化上白色眼線筆

因為今天分享的是舞台彩粧,所以下睫毛我會貼的離原來睫毛遠一點喔~

基本上就是貼在你畫好的白色眼線下方

這樣你會發現眼睛瞬間又變更大了些!

 

拿出SOLONA銀色眼線液,塗在眼頭下方創造閃閃動人的淚光感

 

接著將KATE粉色眼影膏塗滿整個眼窩,在將雙眼皮貼貼上,再壓一層眼影膏

將植村秀的淺金咖色塗在眉頭下方延伸至眼頭處

最後再將植村秀的紅咖啡色塗在眉頭下雙眼皮貼的交界處

從雙眼皮貼中央至眼頭畫一道 再慢慢暈開

眉骨再塗上植村秀的白金色

 

說這麼多步驟大家知道我為的是什麼嗎?

就是我最熱愛的外國人式深邃眼窩!!!!

照我的方法做就不再會有平板臉囉 大家都是混血兒阿!!!ㄏㄏ~~



再來塗上我去泰國買的”17”脣膏(BOOTH有賣)

他是可愛的亮粉桃紅色

我試過,就算是喝水吃東西,經過一整天會稍微淡一點,但也不需要補色喔~

 

時裝搭配:



這件湖水藍蕾絲洋裝很美吧!

前面看似普通 轉過來卻大露美背呢!!!

裙子內有網紗,所以穿起來有一定的澎度

因為這件滿短的(對我來說啦~),所以我有再裡面加一件蕾絲內搭褲才不會曝光喔~

洋裝那麼精彩了鞋子當然也不能輸人

搭配新歡AS亮鑚跟鞋

穿這樣參加婚禮既隆重又不會搶了新娘的丰采喔~



大家還喜歡今日的介紹嗎?

喜歡的話給LOLO按個讚&推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