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又要到了,你是否還在煩惱要如何妝扮自己,展現最好的一面留下美好回憶?

對我來說,我覺得男人最喜歡的就是清純可愛又有點性感的妝扮  因此今天也會以此為目標喔~

來吧來吧!!快快轉動你的滑鼠看看我是怎麼準備的吧~~眨眼

底妝:


底妝從左至右:1.OGUMA化妝水噴霧  2.laura mercier煥颜凝露  3.Dior逆時無痕粉底液  4.Dior光柔礦物蜜粉

彩妝:


彩妝由左至右: 1.MUF定妝噴霧 2.MAC陽光親吻油 3.MAC寶石光礦物炫彩餅 4.戴珂聖誕限量眼影 

5.KATE桃紅眼影 6.Dior亮粉眼影蜜 7.MAC絨光豐盈脣膏-betty bright  8.MAC透明唇蜜

首先用MAC炫彩餅"外圈"打亮T字部位(不包括鼻頭!除非你想變成白鼻心....^^" ),眼下,下巴

再用"內圈"修容 : 從耳下開始,沿著下巴線條往臉頰咬肌處前進直到對應嘴角下方處停止

因為我的顴骨較寬 所以我也會從髮際線往顴骨修一點點 不要太多喔!

接著用我的愛red earth一樣畫小甜甜腮紅 (不知道的人去看看我上篇文章吧~ㄏㄏ)

再來就是重點眼妝囉!!!!

眼影:


我會先用戴珂最淺的米白色打亮眉骨(眉毛下方凸凸的骨頭就是了)

然後依序左上淺金->右下淺咖啡->左下深咖啡  從眼頭往眼尾暈染

最後用中央亮金粉點在眼皮上最突出處   (這亮粉超美的  粉很細可以壓在任何純色眼影上增加亮度!)

然後用DIOR眼蜜塗在眼頭處(畫一個ㄑ)

再來用KATE白色眼影壓在剛剛的ㄑ上

用桃紅色劃一條細細的眼影在臥蠶上  往下暈開

最後用剛剛戴珂的淺咖啡色畫在臥蠶下(就是笑起來澎澎處的底下)

這步非常重要!!把臥蠶打亮再把底下打暗才會有很迷濛的眼神,現在日本妹也很流行這種化法喔!!

上下睫毛:


擁有迷濛貓眼除了剛剛的眼影&臥蠶外 睫毛絕對是致勝關鍵阿!!

除了平常大家貼的上睫毛外今天要外加下睫毛喔~~(這樣才迷人嘛~~吻)

這裡又要分享小胚跛了!!!!

因為眼皮容易出油脂 所以你光是只在睫毛上膠是不夠的!!!!!!

胚跛就是:眼皮 & 睫毛都要上膠

等到半乾時再貼上去  記住:用膠貼合膠是最黏的!!!(跟黏鞋子是一樣的道理嘛~~ㄏㄏ)

下睫毛完後就換上睫毛啦  方法一樣! 

再來重點是  我會都貼好睫毛才來畫眼線!!

從圖片有看到貼完睫毛還是跟眼球有距離  看起來白白一條  降眼睛根本不大阿!!! (摔筆!!)

所以貼完睫毛後你再把眼皮拉起 KISS ME眼線液(我用過最不脫妝又濃黑的眼線液,重點是他是液狀的不是膠狀,所以不會過幾小時就掉下來禿一塊)塗滿那白白一條~

你以為眼妝結束了嗎?喔不不!!!!!!!!!

廣闊的雙眼皮也是讓眼睛水汪汪的一大重點阿!!


我用的是撥撥小姐的超隱形雙眼皮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