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10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說實在的我們姊妹們很常聚餐都習慣找西式料理或日式居酒屋

但往往吃膩了就是會想吃點家常菜或台菜(其實台菜還是我們台灣的經典啊!)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上次LOLO染的淺色髮嗎?
雖然很好看但事隔兩個月已經長出黑黑的布丁頭了啦!!!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日式料理一直都是LOLO的心頭好之一

但礙於不太吃生魚片所以常常可以吃的選擇性很少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耶耶~~各位人客們最愛的甜點TIME又到囉!!

LOLO不只會介紹環境優美的甜點店當然也會介紹不用出門就可以享用的甜點喔~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臺中美食第三彈JOY HOJA!!!
對!!  台中就是有那麼多好吃的導致我還沒全部介紹完~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哈~~這張圖笑死我了!!!
到底是誰這樣大膽塗鴉教室黑板啦?!!!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未标题-2.jpg

品嘗美食不分國家不分縣市  

這次LOLO台中吃不停行程來到了PART2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OLO的美食版圖擴張到大台中囉 ㄎㄎ~~

話說台中一直以來就是我的最愛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這張照片是不是覺得LOLO在進行甚麼宗教儀式阿??

NONONO~大家別誤會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愛美人士越來越多  應該不少人(不管男女)都跟LOLO一樣多多少少做過醫美吧?

不管是侵入性的還是表面的雷射現在都很夯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人生樂事

LOLO覺得除了吃以外所有有關女生的事都好玩極了!!

文章標籤

lolo1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